星期一, 9月 10, 2007

[Ruli]G1路線突飛猛進的週末

 Ruli的G1任務被卡在賽初地城,已經很久了。原因很顯而易見:因為我弄不到賽初証。況且,重點是,我太懶得練功,也懶得給自己找機會弄到賽初証。

 有時我還會趁著週末,把Ruli開起來,試著去打賽基,但是最後寶箱總是開不到証。由於我太懶了(我並不吝於承認這一點 XD),加上在電腦前面坐太久會很想睡,通常我就會放棄,改找安妮出來玩。

 只是......天有「不測風雲」,人有「旦夕禍福」......

 上週五晚間,我在完全無預警的情況下,在一場賽普之後,居然開到賽初證!

 慘了,這下我連讓自己懶的機會都沒了。賽初證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哪!

 於是,我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被迫(?)重新開始我的G1之路。

 隔天一早,為了趕上賽初證的時間限制,我被迫(?)六點半起床,把Ruli丟入賽初城中。基本上,由於我莫名的討厭風車,而Ruli也不像安妮多次重生、好歹累積高段技能,Ruli的賽初之旅是非常牛步的。所以,沒多久我就打到開始瞌睡連連,然後跑去睡回籠覺。XD

 這一睡就到九點多(還是被Ruri吵醒的;這孩子最近身體不舒服,很愛黏人。)。我好不容易的把地城過完,路上竟然打到四張賽初,真是令我OOXX不已。(需要時打不到,不想打的時候偏偏來一堆......)

 下午稍微開小差,陪著公會長等人去打倫高。可惜Ruli畢竟能力不足,路上一直被黑梨鼠打趴,死到四點多又被強制命令離場(跟娘約好出去買東西),這下子就延到了十點多,我才又回電腦前強忍著睡意,過完特拉克的單人萊比RP。

 特拉克居然當年是19歲!冰9、火8、雷7,還是個Lv.61的怪物!但遺憾的是,在我早已習慣冰反的狀況下,這傢伙居然沒有反擊,氣死我也。只好靠著他的變態血量與MP,硬著頭皮熬過這個地城。過完之後,我已經失去戰意啦!只好明日繼續囉。

 週日的進度就真的堪稱突飛猛進了。我一口氣拿到復仇之書第一冊,並且靠著成打的飛翅在地圖中飛來飛去(所以上週末又可以稱為飛翅浪費強化期間 XD)。最讚的是,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何超愛瑪洛士的瑪斯RP,因為瑪洛士是個比特拉克更變態的怪物!72等,冰、火、雷全部都是1,而且還擁有專屬被動技能「連鎖反應」,根本就是犯規!XDDD因而我昨天打得非常高興。

 目前,我預計Ruli可以靠著單人過任務到下一次的三戰士地城。在此之前,我大概會有一搭、沒一搭的玩吧!

沒有留言: